StoneAn

微博@一颗妖石
🔸黄1.5白,浅唇 🔸手机后置拍摄,室内冷光

【眼妆教程】教你如何下手多颜色的大眼影盘

眼影来自 不科学研究组 破晓 33色眼影盘

我知道很多人说这盘里面很多颜色会相似 包括我自己也有点觉得 但是其实上眼都还是不一样的 更何况这盘是由两个盘子组合成的 所以有些颜色相似也可以理解

我自己的画法就是将这个盘子分成两个部分来选色 就是日落和星辰 上面三排为星辰 下面三排为日落
两个部分我各画了一个眼妆出来

两个眼妆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不够的 毕竟这个是33色眼影
所以在这里
我教大家一个选色的小技巧
❗️❗️❗️大多数大盘子,任意横向纵向或者对角线的三个颜色,都可以组成一个眼妆。     或者上下左右相邻的四个颜色也可以看成是一盘四色眼影。

看最后的图8⃣9⃣
       我做了事例,大概标了下我觉得,可以用到的颜色以及部位。
        不一定只能按照我的事例去做,因为大盘子真的有很多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 实在不会,相邻两个颜色组成一个眼妆也未尝不可。🤗

@买买买精选   @好物分享笔记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