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eAn

微博@一颗妖石
🔸黄1.5白,浅唇 🔸手机后置拍摄,室内冷光

【不科学研究组 MEGN 万华镜四色眼影】268 & honeymoon & 花菖蒲

有教程!!!
@tb不科学研究组 

不科学家的盘子我收了一堆 拖了两个月……终于打算陆陆续续画出来了
太久没画眼妆 手生了不少

这三盘四色眼影 其实我已经摸过好几次了 因为我太喜欢啦
🔸268 大热的配色 就不用多说了 随便画画都好看
🔸honeymoon 这盘让我非常惊喜 这个配色非常棒 粉质也很棒 很顺滑很显色也很好晕染
🔸花菖蒲 这盘我非常喜欢 清冷的紫加棕 很特别很气质!!不过要小心可能会显黑😂

总的来说三盘我都很满意
珠光做得很棒 所以全珠光的honeymoon粉质很不错
哑光稍有干涩 显色中等 不至于不上色 但也不至于不显色 我觉得这样的显色度更适合大多数人  不会下手过重 而且可以画出清淡的感觉

@买买买精选   @好物分享笔记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