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eAn

微博@一颗妖石
🔸黄1.5白,浅唇 🔸手机后置拍摄,室内冷光

【DRAMO原罪系列唇膏】

一直很喜欢Dramo的品牌风格 之前出的六色眼影就让我觉得很棒 这次新出的唇膏我也是期待了很久 终于可以给大家出个试色了

首先包装就让人很欢喜了😂七个小笼包造型 每只唇膏都装在一个丝绸袋里 看着就很高级 口红管是磁铁扣 管身还有星星点点的偏光 很有质感
唇膏命名来源于七宗罪 七只唇膏分别命名于七个罪行
最让我惊讶的地方在于 唇膏选色 没有为了迎合流行而选取大热的流行色 每只都有自己的特点

唇膏分为两种质地:滋润和哑光
滋润质地 清透有光泽;哑光质地 金属感却不干
其中1,2,5,6,7带细闪 3,4无闪
全都很顺滑 也很好卸除 一口气七只试下来我嘴巴一点事都没有👍🏻

每只的描述我都写在了图片里
喜欢的是❤️暴食,贪婪,愤怒
这三只也是我最推荐的🤗

手臂试色拍摄于室内自然光
唇部试色拍摄于室内冷光
@买买买精选   @好物分享笔记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