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neAn

微博@一颗妖石
🔸黄1.5白,浅唇 🔸手机后置拍摄,室内冷光

【文艺复兴 与 不科学家的红糖玛奇朵 对比】
以前还蛮抗拒anastasia 加上文艺复兴的配色并不算是我的菜 所以没有想过要入……
不过既然不科学家出了复刻,本着真爱粉的精神,多少也想尝试下。就顺便借了闺蜜的文艺复兴来做了个对比功课。
画了之后才明白为啥那么多人喜欢文艺复兴,因为是真的好看😂
复刻与原版,在手臂试色上虽然还是有些差别。但是我用同样的颜色同样的步骤分别用两盘画了两只眼,最后出来的效果 简直了 几乎没啥差别啊!我觉得可以有。
所以不科学家这盘我觉得还是很值得入。几乎不怎么爱用红色眼影的我,画完后还自我欣赏了很久(摊手)

评论

热度(6)